全军联教联训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7: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刘逢安、黎云)记者13日从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了解到,全军联教联训试点工作已在国防大学、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等中高级指挥院校全面启动。这次活动旨在逐步建立和完善院校与院校、院校与部队、院校与科研机构的联教联训机制,实现院校与部队资源共享、合力育人。

  总参军训和兵种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开展联教联训试点,是适应联合作战要求、提高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担负试点任务的6所院校,将围绕提高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质量,研究提出院校与部队开展联教联训的内容与需求,结合近年来开展联教联训的实践,从规范管理、完善机制等方面,对联教联训的内容范围、方式方法及组织、协调、保障等问题进行系统研究,总结形成院校与部队开展联教联训的实施办法,为全面推开联教联训提供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试点成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