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证实高级间谍在大陆被捕 两人无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8:17 东南快报

  台“国防部军情局”有史以来最高阶情报人员“军情局东南亚副处长”朱恭训和许昌国两位上校,去年前往大陆进行情报工作时被大陆逮捕,在检讨报告中,“军情局长”和“副局长”却把责任全推给朱恭训、许昌国两人;台军情局昨天证实两人被大陆逮捕,但否认将责任推给落网的情报人员。

  据台湾《壹周刊》报道,朱恭训和许昌国落网后,台“军情局长”沈世籍与“副局长”郭荣长、欧降龙“少将”等人为了保住官位,竟然在检讨报告将朱许两人打成“叛国”情报员,并将责任全部推给前任“军情局执行长”谢建章督导不周,让他含恨提前退伍。

  对此,现任“军情局执行长”李乐民“少将”则加以否认。李乐民表示《壹周刊》所登的全部不是事实,像执行长在局里面的工作是负责庶务、行政性工作,完全不接触情战的工作,跟这个案子完全没有关系。《壹周刊》说把责任推给他不是事实,他退伍是个人规划在今年5月1日报退。

  另外李乐民也表示,据他了解两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