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称不允许美军利用其领土攻击伊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11 新华网
科威特称不允许美军利用其领土攻击伊朗(图)
资料图:美国已在海湾地区部署作战力量准备攻打伊朗,图为美国空军F-117战机起飞中

  新华网科威特6月11日电 (记者林甦) 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谢赫·贾比尔·穆巴拉克11日在此间表示,科威特不会允许美国利用其领土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

  贾比尔·穆巴拉克在当天的议会例行会议结束后向科威特国家通讯社表示:“科威特不会让任何势力在其领土上对其它国家进行军事行动。”

  据报道,当问及美国是否已提出利用科威特领土攻击伊朗时,贾比尔·穆巴拉克说,美国并未提出这项要求。他强调,即使美国提出这个要求,科威特也不会同意。

  科威特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穆罕默德·萨巴赫也于当天表示,科威特反对加剧海湾地区的紧张局势,重申希望伊朗核问题能够和平解决。

  科威特目前是美军在

伊拉克作战部队的主要后勤供应基地,同时也是美军在海湾地区最大的陆军基地。驻科美军现约有1.7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