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法将联合对米-24武装直升机进行现代化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7:41 人民网
俄法将联合对米-24武装直升机进行现代化改装
资料图:俄制米-24型雌鹿攻击直升机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6月7日电 法国Sagem公司将联合俄罗斯米里公司共同对俄制米-24型武装直升机进行现代化改装。

  有消息人士指出,法俄双方有望与一系列国家,尤其是那些已经加入北约的东欧国家,签署直升机改装合同。他表示:“这些国家希望按照新的标准对米-24直升机进行现代化改进。Sagem和米里公司将向所有感兴趣的国家提供改进方案。”

  目前,米-24仍在许多国家中服役,改装市场潜力非常巨大。据悉,已经有包括保加利亚和塞浦路斯在内的多个国家对俄法两国提出的改进方案表示了兴趣。

  Sagem公司发言人表示,法方将通过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与米里公司进行合作。预计在改装过程中,米-24将装备由法国生产的新型导航设备和光电系统。(范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