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陆战队订购3500支AT4反坦克火箭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9:2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海军陆战队订购3500支AT4反坦克火箭筒
资料图:美军女兵肩扛AT4反坦克火箭筒

  法国《防务宇航》2007年5月31日报道 日前,位于瑞典卡尔斯库加的萨伯•博福斯动力公司赢得了一份价值约706万美元的严格固定价格合同,主要负责开展M136(AT4)单兵火箭筒的生产、试验以及交付工作。预计,基础合同要求达到的最高数量是3500支生产型装备及其相关技术数据。M136(AT4)单兵火箭筒是一种轻型、无后坐力、预载、一次性使用的便携式武器系统,主要用于攻击装甲人员输送车。它还可作为突击武器来使用,以攻击掩体、野战防御工事以及其它的硬点目标位置。

  一旦执行该合同所包括的其它方案,这些方案将使合同的累积价值增至约4035万美元。合同工作将在瑞典卡尔斯库加开展,预计将于2008年5月结束。合同资金将于2007财年年底到位。该合同属于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由位于弗吉尼亚州匡提科(Quantico)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授予。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刘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