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将用图204飞美国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5: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将用图204飞美国航班
资料图:俄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的图204客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5月24日报道]  俄罗斯Vladivostok Avia航空公司正打算明年利用图-204飞机启动飞往美国西雅图和安克雷奇的航班。

  公司计划于明年4月使用远程图-204-300飞机开始运营。在正式提交美国航空运输规划部门的文件中称,公司将每周两次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飞往美国安克雷奇和西雅图。其中一个航班将通过Petropavlovsk-Kamchatsky,而另一个则穿过Yuzhno-Sakhalinsk。

  图-204飞机的配置将为8座公务舱和134座经济舱,这条航线最终将采用A320飞机。据公司主管称,按照公司最近的现代化和机队扩充计划来看,设立第一个北美定期航班是有可能的。

  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Vladivostok Avia)公司有4架图-204-300飞机,是从伊留申信贷公司(Ilyushin Finance Company)租赁的,另外还有一架A320,是公司计划从国际租赁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Lease Finance (ILFC))租赁6架中的第一架。该航空公司的飞机还有12架图-154和少量其它前苏联制造飞机。

  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中的52.16%股份由俄罗斯政府拥有,另外16.17%由哈巴罗夫斯克(Khabarovsk)机场经营者Alliance-Prom公司所有,其它的主要股东还有保险公司DASK,拥有12.46%股权。(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