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伊朗外海举行该地区近年最大规模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8:49 中国新闻网
美军在伊朗外海举行该地区近年最大规模军演
近日,美国2艘航母和一艘大型登陆舰带领的战舰编队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中新网5月28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7日的消息,美国海军在波斯湾伊朗附近海域举行军事演习,德黑兰刻意淡化演习的含义。

  据BBC报道,美军的演习是近年来该地区规模最大的日间演习。美方出动包括航空母舰在内的9艘军舰、140多架战机,参与官兵多达1万7千人。

  不过伊朗外交部刻意淡化演习的重要性,认为演习只是为了提高美军士气。而美军就强调,演习是为了训练官兵,并非针对某一个国家。

  BBC驻德黑兰记者指出,美国和伊朗28日将在巴格达举行会谈,美军此刻陈兵霍尔木兹海峡将对德黑兰构成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