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军区装甲师提高保密骨干网络防泄密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6:26 解放军报
南京军区装甲师提高保密骨干网络防泄密能力(图)
资料图:中国陆军装甲师坦克集群野练

  本报南京5月27日电向进成、毛秀国报道:昨天,南京军区某装甲师保密骨干网络信息技术集训圆满结束。参加集训的40余名保密骨干网络防泄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针对近年来发生的网络失泄密问题,这个师把网络保密教育和反窃密手段训练等问题突出出来,专门邀请驻地科研院所和安全局专家来队为官兵分析网络窃密与反窃密斗争的严峻形势,现场演示网上窃取情报的种种手段,帮助大家掌握网上反窃密的相关技能。为提高保密骨干网络防泄密能力,师里还有计划组织他们参加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和网络知识培训。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师已与驻地院校联合举办了8期计算机与网络应用培训班,所有保密骨干均获得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具备了组建和维护局域网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