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后勤保障等社会化分项方案制定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23: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胥金章) 经中央军委批准,军队后勤保障和其他保障社会化分项方案制定全面启动。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在22日召开的全军后勤保障社会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把军队后勤保障和其他保障社会化推向前进。

  军队后勤保障和其他保障社会化分项方案,今年需要制定具体实施的有12个,其中包括:公务用车社会化实施方案,军队非公务电话通信保障社会化实施方案,军地通用专业士官依托地方职业培训机构培养实施方案,军队文化事业社会化实施方案,军人子女教育社会化实施方案,驻大中城市作战部队营房保障社会化实施方案,通用物资军地储备分工实施方案,清理压缩军队宾馆、招待所和各类培训中心实施方案,军队撤销单位、社会化改革单位、福利性企业富余职工分流安置实施方案,军队科研机构转型的实施方案和调整压缩装备修理机构规模实施方案等。

  廖锡龙在讲话时指出,推进军队后勤保障和其他保障社会化,是胡锦涛主席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胡主席从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的战略全局出发,着眼有效履行中国军队历史使命,明确提出要积极探索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发展路子,继续推进军队后勤保障和其他保障的社会化。我们作为这项工作领导小组的同志,必须始终牢记胡主席的教导和重托,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肩负起推进改革的重任。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带头转变观念,加强分类指导,搞好协调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