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朝鲜伊朗等列为不配合美反恐努力国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美将朝鲜伊朗等列为不配合美反恐努力国家(图)
资料图:美称伊朗向朝鲜出口导弹技术。图为伊朗阅兵展示的新型巡航导弹。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将朝鲜列为“不配合美国进行反恐努力的国家”,并于华盛顿时间21日将这一决定刊登在了官报上。

  美国助理国务卿内格罗蓬特当天在官报上称,根据《武器出口控制法》第40条A款规定,将朝鲜、伊朗、叙利亚、委内瑞拉以及古巴等国列为“不配合美国进行反恐努力的国家”。

  内格罗蓬特表示:“根据《武器出口控制法》第40条A款和行政命令11958条,将朝鲜、伊朗、叙利亚、委内瑞拉以及古巴等国列为没有全面配合美国反恐努力的国家,并会向国会通报这一决定。”

  官报称,上述决定从5月14日起生效,将会就此通知国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