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将举行大规模军演 多种新武器要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23:07 新华网
伊朗将举行大规模军演多种新武器要亮相(组图)
    资料图:2007年1月下旬军演之前,“扎尔扎尔”导弹最近一次亮相是在去年9月伊朗举行的年度阅兵上。 法新社

伊朗将举行大规模军演多种新武器要亮相(组图)
    资料图:伊朗2006年8月26日在波斯湾举行的军事演习上,一枚伊朗“诺尔”地对舰导弹被发射升空”。

  新华网德黑兰5月21日电(记者 梁有昶)伊朗军队地面部队副指挥官穆罕默迪21日宣布,伊地面部队将从22日上午开始,在南部法尔斯省举行为期3天的大规模军事演习。

  伊朗当地媒体援引穆罕默迪的话说,举行此次军事演习的目的是为了纪念西南部城市霍拉姆沙赫尔解放25周年,参加军演的人员主要是来自17所地面部队军事院校的学员和教官。

  穆罕默迪说,军演将演练地面部队多种战术,包括地面防御和反直升机空降行动等。此外,反直升机武器、肩扛式导弹发射器和多种穿甲武器等新式国产武器也将在军演中使用。

  1982年5月24日,伊朗宣布取得两伊战争中的最大胜利之一,就是成功收复被

伊拉克军队占领一年多的霍拉姆沙赫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