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生产E170系列的增程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生产E170系列的增程型(图)
资料图: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推出的E-170型支线客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生产E170系列的增程型(图)
资料图: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170型客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5月16日报道]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将生产E-170/E-175型双发喷气式飞机的加大航程改进型(AR型)飞机,西北航空公司 (Northwest Airlines)将在本月成为E-175AR型飞机的启动客户。

  与E-170LR/E-175LR型飞机相比,AR型的满载航程将增加约200海里(371千米)(目前E-170LR 和E-175LR的航程分别为1900海里(3521千米)和2000海里(3706千米)左右,续航时间也增加60到90分钟。值得指出的是,现有的E-190/E-195型飞机也可进行同样的改进。

  在巴黎航展开幕前举行的厂商吹风会上,Embraer负责民航市场信息的付总裁Luiz Sergio Chiessi表示将于下周实现E-170/E-175的AR改型首飞。在孟菲斯(Memphis)举行的美国支线航空公司协会(US Regional Airline Association)大会上,Sergio Chiessi还透露西北航空公司将成为AR型飞机的启动客户并将在美国国内运营该型飞机。

  目前西北航空公司已经订购36 架E-175AR型飞机,并将由其子公司Compass航空公司投入使用。

  E-175AR和E-170AR型飞机的适航许可证预计将分别于2008年的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取得。与原型机相比,AR型飞机的机体结构进行了局部改进,油箱结构也进行了加强以适应增大了的载油量。该型机的最大起飞和最大着陆重量也都有所增大。Compass航空公司以前使用的E-175LR型飞机的机体结构也进行了适当改进,使之能升级到E-175AR的标准。

  Sergio Chiessi还表示对该型飞机的需求将主要来自于美国而不是欧洲。(陈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