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长称美国导致伊拉克恐怖活动持续蔓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07:58 新华网
伊朗外长称美国导致伊拉克恐怖活动持续蔓延
资料图:伊拉克士兵身后是被汽车炸弹炸毁的大桥

  新华网约旦舒奈5月19日电(记者苏小坡 胡浩)正在约旦参加世界经济论坛中东会议的伊朗外长穆塔基19日说,美国必须从伊拉克撤军,因为正是美军的存在导致了伊拉克国内“恐怖主义”活动持续蔓延。

  穆塔基在当天举行的一个讨论会上说:“我相信他们(美军)迟早必须决定从伊拉克撤军,因为正是他们导致了伊拉克的‘恐怖主义’活动持续蔓延”。他说,安全局势不稳定和持续被占领是伊拉克面临的两个基本问题,任何伊拉克问题的“全面解决方案”都应同时考虑这两个基本问题。

  第五届世界经济论坛中东会议18日在约旦舒奈开幕。来自50个国家的约1000名政治、经济界人士将利用此次为期3天的会议就中东地区的经济发展以及巴以问题等进行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