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接收首枚BLU-126/B低附带损伤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接收首枚BLU-126/B低附带损伤炸弹
BLU-126/B炸弹在外形上与BLU-111炸弹完全相同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5月14日报道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正在办理首枚低附带损伤炸弹BLU-126/B的接收工作,该弹将满足海军对战术飞机武器的作战效率以及附带损伤方面的双重要求,在城区作战时,能有效攻击与友军或中立者非常邻近的目标。

  BLU-126/B 炸弹被称为低附带损伤炸弹(LCDB),项目由海军精确对地攻击武器项目办公室(PMA 201)负责管理,其外形与227kg重的BLU-111炸弹完全相同,只是装药较少,因而可减少破片散布面积和爆炸半径。

  此外,该弹虽然也可采用与激光制导炸弹或联合直接攻击弹药类似的制导套件,但价格仍同BLU-111炸弹,而且不需要特殊的维护费用。预计在明年3月以前,美国海军将装备500枚这种炸弹。(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鲁进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