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为2个陆军山地师配备夜视设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1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印度将为2个陆军山地师配备夜视设备(图)
以色列恒星夜视科技公司生产的夜视设备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5月14日报道 印度国防部报道称,以色列恒星夜视科技公司(Star Night Technologies Limited)赢得2500万美元的订单,为印度陆军2个山地师提供夜视装备。2006年11月,恒星夜视公司已经收到了印度陆军950万美元的订单,该公司2006年的总销售额已达1425万美元。

  以色列商业日报称此次订单的供货期长达2年,恒星夜视科技公司现正与印度权威人士协商交付日期。然而有报道称,到2008年中,以色列公司只能完成35%的合同项目。如果能够找到合适的当地合作者,此次项目对于印度夜视装备领域的长期发展来讲是很重要的。印度国防部称:“虽然几乎所有的前线部队和参加镇压叛乱的部队都已装备了夜视设备,但根据陆军估计,陆军仍然需要价值超过5亿美元的夜视装备来武装剩余部队。”(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李雅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