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高官:中印应保持沟通接触增进两军互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解放军报报道,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15日在会见印度国防学院院长考什瓦率领的国防学院代表团一行时表示,希望中印两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保持沟通和接触,进一步增进两军之间的了解与互信。

  张黎说,中印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存在着广泛的共识。中印友好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也有利于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张黎表示,近年来,中印两军关系有了新的发展,交往的领域不断扩展,层次不断提高,成果不断增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保持沟通和接触,进一步增进两军之间的了解与互信。

  考什瓦说,印方高度重视印中友好合作关系,愿全面加强两军之间的往来,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进一步发展。

  国防大学副政委李殿仁等会见时在座。(张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