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拉森号阿利-伯克战舰抵达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13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拉森号阿利-伯克战舰抵达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
资料图: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DDG82“拉森”号

  澳大利亚国防部2007年5月11日报道 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市,澳大利亚国防部欣喜地迎来了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拉森”号。澳大利亚防空型驱逐舰(AWD)计划正在评审中的两个备选方案中之一便是基于该舰的设计。

  防空驱逐舰计划的另一个正在评审中的方案是西班牙的纳凡蒂亚集团设计的F100护卫舰。两个方案正由防空驱逐舰联盟开发,该联盟由国防装备组织(Defence Materiel Organisation)、ASC防空驱逐舰造船师集团有限公司(AWD Shipbuilder Pty Ltd)和雷声集团澳大利亚公司Raytheon Australia Pty Ltd组成。

  防空驱逐舰需满足

澳大利亚战略需求,并在全谱的海事作业中具备高性能,这些海事作业的范围从和平时期国家任务(可能包括保护本土环境和国家资源)到对恐怖主义和给国家造成的威胁做出反应。作为一个高度协作的单元,防空驱逐舰将成为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

  当前,防空驱逐舰联盟正为两个设计方案进行商业策划,这个策划将于2007年中期提交给政府。

  防空驱逐舰计划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大的,最复杂的海军采办计划。该计划为造船、电子和工程界提供了巨大的商机。(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