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追加订购斯特赖克战车及维修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8:5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陆军追加订购斯特赖克战车及维修服务(图)
资料图:美制“斯特赖克”轮式装甲战车

  法国《防务宇航》2007年5月9日报道 美国陆军坦克自动化和武器司令部(TACOM)授予通用动力公司的商业部门——通用动力地面系统公司两项总价值共计约1.01亿美元的合同,以订购“斯特赖克”指挥车和维修服务。第一项合同价值为4200万美元,以订购23辆“斯特赖克”指挥车。“斯特赖克”指挥车为“斯特赖克”旅级战斗队的快速机动装甲战术作战中心,是一种可机动C4ISR(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察)平台。该项工作将由通用动力公司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安尼斯敦市、俄亥俄州莱马市、密歇根州史德林基地和加拿大安大略市与伦敦市的工厂的员工执行。该批车辆按照进度于2008年7月开始交付,于2009年1月交付完毕。

  第二项合同是于2007年4月24日授予通用动力公司,是对现有交付订单的修定合同,价值5900万美元。该项合同包括“斯特赖克”车和遥控武器站的零件以及维修服务。该项工作将由通过动力公司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史德林基地、华盛顿州刘易斯堡基地、加拿大安大略市与伦敦市、德国、

伊拉克和科威特的工厂的员工执行。该项工作预计于2008年2月29日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