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为启动窄体机和宽体机研发项目做好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5月8日报道]  波音公司正在努力确保在财政上为2008年后启动窄体机和宽体机研发项目做好准备。

  波音首席执行官James McNerney称,公司已发起一项广泛运动为R&D(研究与开发)筹集基金,其内容包括从现在做起提高劳动生产率,最晚在2008年初将787和747-8研制项目转到生产阶段。McNerney 称,如果竞争环境需要波音做出反应,这些举措将使波音筹措启动737后续机和777新改型所需资金。

  随着787开始从研制转入生产,

波音的R&D支出在2007年将达到高峰,2008年波音计划R&D投资28至30亿美元,比今年预计的32至34亿美元投资有所下降。今年第一季度,民机部的R&D花费在公司9.99亿美元总支出中占到7.88亿美元。(吴蔚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