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乌克兰签署联合生产图334飞机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和乌克兰签署联合生产图334飞机备忘录
资料图:TU-334型客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5月8日报道]   鞑靼斯坦共和国第一副总理兼工业经济部部长鲍里斯-巴甫洛夫在基辅就组织联合生产图-334-100飞机进行了谈判。

  图波列夫公司图-334飞机项目的总经理伊格里-卡里金、喀山戈尔布诺夫航空生产联合体的总经理瓦列里-沃罗布耶夫、总工艺师尤里-库兹明、副总工程师那依里-卡依努林、图波列夫设计局喀山分支机构的技术副总经理维克托尔-别凉耶夫和图-334的总设计师叶普盖尼-彼得罗夫也是俄罗斯联邦方面的代表。

  

乌克兰方面参加谈判的有基辅国家航空工厂"Aviant"的总经理奥列格-晒夫丘克、总工程师S.奥尔洛夫和其他企业领导、专家,以及乌克兰政府部门的代表。

  通过谈判签订了联合生产图-334-100飞机的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乌克兰基辅航空工厂"Aviant"将同俄罗斯联邦企业一起合作生产图-334-100飞机。该工厂将可能生产机翼中段,翼盒,翼尖,前缘缝翼等。基辅航空工厂具体的参与部分和工作划分将在2007年5月底之前进行协调。(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