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通过FAA的ETOPS认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7: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通过FAA的ETOPS认证(图)
资料图: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型客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5月4日报道]   Embraer 190客机通过了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75分钟ETOPS(双发飞机延伸航程运行)认证,两周前,该机还通过了巴西航空管理局的相同认证。Embraer 190客机由巴西航空工业研制,载客114人。2008年起,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将为其研制的客机获取120分钟的ETOPS认证。

  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规定,如果某种型号的双发客机在飞行中单发失效,ETOPS定义了这架客机还能继续飞行的时间。Embraer 190客机通过此次认证意味着FAA判定该机单发失效后还能继续飞行75分钟。目前,ETOPS认证的标准包括:75分钟、120分钟和180分钟。

  截至2007年3月31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系列客机已经从全球32家客户接收了630架确认订货和558架选购权订货。(许鑫家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