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已将升级型基洛级潜艇移交印度海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21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俄罗斯已将升级型基洛级潜艇移交印度海军(图)
资料图:运抵俄罗斯准备进行升级改造的印度海军“基洛”级常规潜艇

  航宇防务新闻网站5月9日报道 位于俄罗斯北德文斯克的Zvyozdochka海军造船厂已经将经过升级并装备有Club-S潜射导弹的“基洛”级潜艇移交印度海军。该潜艇目前正在白海进行海试。

  该“辛杜维杰伊”号潜艇排水量为2,300吨,艇长72.6米,速度为17节,由圣彼得堡涅瓦船厂于1990年建造。该艇是在11内由Zvyozdochka海军船厂升级的第四艘印度海军潜艇。

  该潜艇在升级过程中加装了印度本国制造的一些设备,主要包括USHUS型水文声纳系统和CCS-MK无线电通讯系统。该“辛杜维杰伊”号潜艇目前装备有俄罗斯Club-S导弹系统,主要用于打击军舰以及距离在200公里以内的岸上目标。(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