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陆军凯撒轮式自行榴弹炮提前完成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9:4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陆军凯撒轮式自行榴弹炮提前完成试验(图)
资料图:法国陆军凯撒轮式自行榴弹炮进行机动性试验

  法国《防务宇航》2007年5月2日报道 在生产商对“凯撒”自行榴弹炮系统和底盘进行了为期1年多的试验之后,安装在雷诺卡车底盘上的法国“凯撒”榴弹炮样炮已于2007年4月3日交付法国武器装备总署和陆军技术部(Army Technical Department),比合同规定的日期提前了2个月。这将使得整个试验项目(主要包括大量射击任务在内的作战使用)提前完成。

  试验项目内容包括:训练、导航、工效设计因素、机动性测试以及“凯撒”自行榴弹炮执行大量作战任务的能力。预计“凯撒”榴弹炮在试验过程中将发射800多发炮弹。同时,试验实施过程将由1个支援团队进行长期监控,该支援团队可使用遥控故障诊断(Telediag)系统来处理各种潜在问题。(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