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新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6:19 解放军报
《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新版亮相

  

${新闻标题}
本报北京5月8日凌晨电记者颜军报道:今天凌晨,本报在全国各地的印厂机声隆隆,改版后的《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全国各地的报刊市场,展现在您的面前。

  当您拿到这份散发着油墨清香的《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时,您会发现版面变小了,拿起来方便了,无论您是在地铁里,还是在火车上,都可以自然地打开报纸阅读;您还会发现她变厚了,彩版增加了,色彩更亮丽了;专栏更多了,内容也更丰富了。我们已经为您准备了上百个专栏,将陆续推出。其中既有分析国际热点的“深度报道”,又有关注台海局势的“台海观察”;有纵览影视游戏和军品收藏的“迷彩天地”,有点评战争谋略的“百家论坛”;有剖析世界军事变革的“外军观察”,有深入外军生活细节的“海外博览”;有展现三军演兵场的“沙场点兵”,有报道老百姓关心的国防话题的“国防广角”;有勾勒军旅生涯的“人物缤纷”,有纵横古今沙场,揭开战史之谜的“战争档案”;等等。

  改版后的《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期待着广大读者的关注,您觉得这份报纸有什么不足,对这份报纸有什么建议和期待,都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您的关注是对《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最大的支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