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拿具体问题开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 06:57 解放军报

  本报讯徐真柱、毕俊昌报道:江苏省宿迁军分区机关从年初起,以“落实规章制度,加强作风养成”为主题开展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先后解决纠正了12个有关作风方面的问题,各级干部作风有了明显进步。

  今年初,宿迁军分区党委在分析部队建设形势时感到,尽管全区各项建设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但在作风建设上还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个别机关干部在执行规章制度上搞变通、打折扣的现象没有得到彻底纠正。为此,军分区党委及时在全区部署开展了一次作风纪律整顿,要求各级对存在问题一项项过,不解决不撒手。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部门科室和各人武部,多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先后梳理出12个影响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问题。

  军分区机关干部过去有上班迟到早退现象,军分区领导采纳群众意见,启用营院电子视频系统,每周将迟到早退情况在军人大会上播放,使迟到早退现象得到彻底纠正。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年年搞,个别人武干部产生了应付糊弄的错误想法,基层一度出现人员与名册不相符、组织分布不科学等问题。军分区党委“一班人”分别深入基层进行面对面帮带,依据兵员名册查对相关证件,按照电话号码进行抽点,为基层干部端正工作作风树立了样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