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总参谋长称哈里王子将按计划派往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 13:07 新华网
英军总参谋长称哈里王子将按计划派往伊拉克
    资料图片: 4月12日,在英格兰南部的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左)出席学员的毕业阅兵仪式,哈里王子(右四)作为毕业学员接受女王的检阅。哈里王子结束了为期44周的军事培训。 新华社发

英军总参谋长称哈里王子将按计划派往伊拉克
    资料图片: 4月12日,在英格兰南部的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哈里王子(左二)作为毕业学员在阅兵仪式上接受检阅。哈里王子结束了为期44周的军事培训。 新华社发

  新华网伦敦4月30日电(记者杨川)英军总参谋长理查德·丹纳特将军30日说,哈里王子将按计划派往伊拉克前线。

  丹纳特当天对媒体表示,这是他以英军总参谋长的身份做出的决定。但他强调,这一决定需要根据情况的变化不断进行评估。丹纳特还呼吁媒体不要对哈里王子派往伊拉克一事进行胡乱猜测,以避免对目前驻伊英军士兵的安全造成危害。

  自英国防部2月宣布哈里王子计划于5月随其所在部队前往伊拉克驻防之后,哈里在伊期间的安全引发了英国各界的担忧和关注。近来,当地媒体纷纷报道,随着伊拉克暴力局势不断升级,哈里派驻伊拉克很可能会成为伊反政府武装的攻击目标。

  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2006年从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毕业,目前是英国海军陆战队装甲团一支中队的指挥官,手下掌管11名士兵和4辆坦克。如果哈里成功派往

伊拉克,他将成为近25年来首位奔赴战争前线的英国王室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