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美军飞机4月对朝侦察活动为110多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 10:23 新华网
朝鲜称美军飞机4月对朝侦察活动为110多次(图)
资料图:美军U-2机腹特写

  新华网平壤4月30日电 (记者 高浩荣 夏宇)朝鲜中央通讯社30日援引军方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说,美国和韩国4月以来不断对朝鲜进行空中侦察活动,其侦察次数比上月增加20多次。

  报道说,美国飞机4月份对朝鲜的侦察活动为110多次,韩国飞机的侦察活动为70多次,相加起来达到180多次。其中美国“U-2”、“RC-7B”、“RC-12”、“RC-800”、“RF-4C”等飞机不断对朝鲜中心地区及其他地区进行空中摄影及电子侦察活动。在15日至25日期间,美国的70多架飞机对朝鲜进行了密集的空中侦察活动。25日至26日,从海外基地起飞的美国“EP-3”电子侦察机对朝鲜海岸进行了全面的电子侦察活动。

  朝鲜中央通讯社每月底都援引军方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本月美韩飞机对其进行空中侦察活动的情况,并指责这些空中侦察活动是“侵犯朝鲜主权”和“激化半岛局势”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