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港部队军营五一开放万张门票半小时派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1:15 中国新闻网
驻港部队军营五一开放万张门票半小时派完(图)
香港市民踊跃领取驻港部队军营开放门票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驻港解放军将于五一劳动节当日开放赤柱、昂船洲和石岗三个军营予公众参观。一万张参观门票于昨(二十九日)早上在中环、枪会山和石岗各军营派发;在未派发门票前,中环添马舰解放军营外已有二百多人冒雨排队。排头位的市民更于前晚十一时左右开始等候,有不少市民希望与子女参观军营后,加深对祖国的认识。

  参观门票于早上八时半至中午十二时派发,每名持有身份证明文件的市民最多可领取五张门票,团体凭证明文件可领取五十张。一万张门票分别是石岗军营派发四千张、昂船洲军营则派发三千五百张,赤柱军营只派发二千五百张。因而赤柱军营的门票在半小时内已经派罄,另外两个军营的门票也在稍后时间全数派发完毕。

  排头位的陈先生在前晚十一时多已开始排队,觉得通宵轮候的感觉很辛苦,但他认为十分值得。“上次派飞我十点几才来到,所以排不到,加上几十年都未去过,朋友又话好好看,所以今次就早些到。”最后陈先生成功获得五张参观石岗军营门票。

  七岁的陈蕴琪为了给父亲送上惊喜,特别与母亲在昨日凌晨时份由天水围住所前往添马舰,并于凌晨三时开始排队等候;她更带备凳仔、书本与干粮消磨时间。“因为怕无票,之前又没有看过,而且爸爸对兵械、军舰都好有兴趣,年年都话好想看,所以想给他个惊喜,同妈咪半夜由屋企出来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