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5月1日起启用新式车辆号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1:07 新华网
武警部队5月1日起启用新式车辆号牌(组图)
    4月30日拍摄的“07式”武警车辆号牌。 从5月1日起,全国武警部队将统一更换“07式”武警车辆号牌。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启用的武警部队“07式”车辆号牌采用先进的制作技术和工艺,利用手持式或车载式识读器可识别其真伪。 新华社发(秦良静 摄)

武警部队5月1日起启用新式车辆号牌(组图)
图为悬挂新式号牌的武警车辆

图为大型车辆新式号牌

图为新式临时号牌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吴杰)记者4月30日从武警部队运输油料部获悉,从5月1日起,武警部队将使用新式车辆号牌,原车辆号牌同时废止。

  武警部队新式车辆号牌具有科技含量高、防伪技术手段先进的突出特点。车辆号牌采用特殊图案的反光材料,真假能一目了然,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号牌还安装了无线射频芯片,车辆有关信息能全部储存在内,并同部队车辆牌证网络管理系统链接。年检年审采用了电子录入的方式,实现了信息化管理,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