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和瑞典联合改善直升机机炮射击精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8:5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意大利和瑞典联合改善直升机机炮射击精度(图)
资料图:意大利A129猫鼬攻击直升机低空巡航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4月25日报道 意大利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和瑞典萨伯公司正在联合研制直升机用的机炮训练系统,以改善现有直升机机炮的射击精度。

  该系统采用新型BT 46 Mk II模拟器,并配备一台任务记录仪。记录仪不仅可在训练时向训练人员实时反馈训练情况,还可记录包括显示/瞄准画面在内的视频数据,并可回放以供后期评估和分析使用。该系统还使用了一台萨伯公司研制的BT46 级1型激光器,不仅不会损伤人眼,而且可在武器的有效射程内提供非常精确的高保真模拟。

  当向一个模拟目标进行模拟射击时,该系统会立即计算目标的易损性,并显示命中点。模拟发射的每一发弹药的弹道轨迹可通过

液晶显示器或光学模拟器显示出来,以便训练人员能随时调整瞄准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