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推广陆军作战指挥训练统一信息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6:20 解放军报
解放军推广陆军作战指挥训练统一信息系统(图)
资料图:中国陆军新型100毫米轮式突击炮并列停放

  本报石家庄4月29日电特约通讯员张富强报道:为推广“陆军作战指挥训练信息系统”,总参在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举行“陆军作战指挥训练信息系统”应用集训今天结束,来自全军陆军部队负责作战训练的有关人员参加了这次集训。

  随着信息化条件下一体化训练深入开展,规范陆军部队合同作战指挥训练组织实施,已成为一个急需解决的课题。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在总部机关指导下,研制开发出“陆军作战指挥训练信息系统”。该系统采用综合集成设计理念,将陆军侦察探测系统、指挥控制系统、武器打击系统进行整合,形成了统一作战体系,具有情报处理、辅助决策、指挥作业、战场控制和演习导调等功能。

  该系统研制成功后,配发至担任训练改革试点任务的陆军师级单位试用,收到了良好效果,有力推动了合同战术训练改革进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