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维修华盛顿号航母 08年将部署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7:1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据全球海事新闻网2007年4月27日报道 如图为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由拖船牵引,正在从干船坞移到泊位。“华盛顿”号航母(CVN 73)目前正在进行“入坞计划增加可用性维修”(DPIA)。经过这次维修之后,“华盛顿”号航母将于2008年在舰队进行部署时替换“小鹰”号航母(CV 63)。

  4月25日“华盛顿”号从诺福克海军船厂(NNSY)的干船坞成功地移到一个码头旁的泊位,这比预定的日期提前了一周。移到泊位意味着“入坞计划增加可用性维修”达到了一个重大里程碑,该航母将于2008年部署到日本。“这对‘华盛顿’号航母来说很重要,对整个公司来说也很重要,我们的修理和维护工作正在按进度甚至提前进行,”“华盛顿”号航母指挥官戴夫·戴克霍夫说,“在诺福克海军船厂维修期间,‘华盛顿’号维修组保证了我们原定的目标进度,我们很高兴提前了一周完成干船坞维修工作。”

  该航母在干船坞的7个月时间内,进行了航母电子战设备的维修和升级,翻新了船边和船头,重新油漆了船体。“华盛顿”号维修经理、海军上尉指挥官比尔·伯利兹说,该航母已经达到了必需的里程碑,比如移除了航母的旧桅杆并随后安装了新的桅杆,这些都为出坞做好了准备,更换桅杆是这次维修的第一个关键。“通过更换桅杆,我们将超过所有以前的性能标准,”他说,“通过团队协作,我们提前启动了许多工作并且能提前完成。我们完成了许多工作,每个人都能保证自己份内工作的完成。”

  虽然该航母成功地完成了干船坞维修,但还有一些里程碑和关键维修需要完成。这些即将开展的工作包括船员上舰,重新调整飞机升降机,以及涂飞行甲板防滑层。另外还须要完成一些评估工作,如飞行甲板凹槽检查,岛顶(capstone,指桅杆以下的岛式建筑顶部,包括主飞行控制室、舰桥和司令部舰桥部分)评估,船体机械和电气试验。戴克霍夫说,“华盛顿”号维修组将负责这次维修的成功。该维修组包括诺福克海军船厂承包商、伯爵工业公司、修改安装小组,以及航母人员。“虽然我们达到的这个计划里程碑很重要,但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他说,“不过维修组可以胜任这项工作,我希望在剩下的维修工作中,船厂、航母人员、合同商人员继续进行这项伟大的工作。”

  “华盛顿”号航母经过这次花费3亿美元的维修后,将于2008年在舰队进行部署时替换“小鹰”号航母(CV 63)。航母人员将与诺福克海军船厂人员一起完成最后的维修工作,为部署到旭日之国(指日本)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