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公司为美空军研制先进复合材料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7: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4月24日报道  为实施美国空军的先进复合材料运输机计划(ACCA),极光(Aurora)飞行科学公司已获美国空军授予的一项合同,用于开发一架概念验证机。

  空军研究实验室主管的这项合同经费为4700万美元,分两阶段拨付。第一阶段包括下一代战术运输机的设计,第二阶段包括实际生产加工。在第二阶段完成之后,将进行首飞。

  ACCA验证机将在极光公司位于密西西比州哥伦布金三角机场新建的开放式机构中制造,极光公司位于西弗吉尼亚及马萨诸塞州的其他设施也将支持这一计划。

  极光公司总裁John Langford表示:"ACCA使我们能将有关快速原型件制造、复合材料制造及先进无人机方面的经验结合起来,以为空军提供现代化的全复合材料先进运输机。" (陈亚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