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委任新的美太平洋空军司令:曾是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9:31 新华网
布什委任新的美太平洋空军司令:曾是飞行员
资料图:卡罗尔·钱德勒曾驾驶过F-16战机

  美国国防部27日说,布什总统已经委任卡罗尔·钱德勒为新一任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

  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发表声明说,钱德勒将接替保罗·赫斯特的职位,管辖在夏威夷、阿拉斯加、关岛、日本和韩国等的美国空军基地约5.5万名军人。

  布什对钱德勒的委任还需要经过参议院的批准。

  美联社报道说,钱德勒目前担任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空军部队副参谋长。他曾作为飞行员驾驶过F-15和F-16战斗机。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钱德勒在位于夏威夷的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和太平洋空军司令部任职。他还曾经在日本嘉手纳的美国空军基地担任一个战斗机中队指挥官,也曾以美国空军顾问的身份为沙特阿拉伯空军服务。

  赫斯特对此表示,他预计自己11月份离任并到得克萨斯养老。

  赫斯特担任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已有近3年时间。在任期内,除了完成日常任务,他还指挥美国空军部队参与了印度洋

海啸后的救灾工作。(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