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演习模拟遭飞机导弹空袭 防空洞内避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28 中国新闻网
台军演习模拟遭飞机导弹空袭防空洞内避难(图)
马祖万安演习现场(图:“中央社”)

  中新网4月26日电 台湾马祖万安30号演习今天(26日)下午正式展开,假想状况为当地遭受导弹及飞机袭击,台空军联合作战管制中心通知发布防空警报及后续紧急处置状况,演练过程相当逼真。

  据“中央社”报道,下午2时,空袭警报开始后,只见人、车一律就地疏散避难,民众则进入附近分配的避难处所掩蔽;在交通管制上,机场航班虽仍正常起降,但下机旅客则接受“宪警”、民防人员疏导进行避难,各港口除航行中船只外,停泊船只也一律停驶。

  台军方还特别派演习统裁部副统裁官朱善权抵马祖进行考核及评比。演习开始后,官员沿途了解人、车疏散避难情形,并分别前往民政部门所设的灾民收容所、县立

医院设立的临时救护站视察模拟因应情况,接着前往军方阵地视察模拟对空激战及民众在防空洞内避难情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