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空军五月将接收首批苏-30MKM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7:35 人民网
马来西亚空军五月将接收首批苏-30MKM战机(图)
资料图:俄制苏-30MK多用途战斗机。马来西亚空军订购的苏-30MKM就是由苏-30MK改进而来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4月26日讯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将于下月向马来西亚空军交付首批2架苏-30MKM型多用途战斗机。移交仪式将于5月23日在莫斯科举行。

  这两架战斗机将在移交后两星期内运抵马来西亚。按照计划,俄方还将在今年9月-12月期间再移交4架苏-30MKM。

  马来西亚总共向俄罗斯订购了18架苏-30MKM。除上述6架外,其余的12架将在2008年全部交付完毕。

  马方订购的战机原本应在今年交付完毕。但由于马空军提供的法国产和南非产航电设备与战机在兼容性上出现了问题,导致供货日期受到延误。(范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