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将控股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媚玲) 据中航二集团总经理张洪飚透露,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将签署正式合同,其中空客将以占合资公司51%的股份而成为第一大股东,其余49%则由中方联合体公司掌握。对此,空客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该项目具体内容仍在中国政府的审批中,空客方面尚未接到通知。

  落户天津滨海新区的空客A320飞机总装线项目是空客在欧洲以外唯一一条飞机总装线,在13日召开的天津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天津发改委主任李亚力表示,中咨公司已完成了空客A320项目的评估,争取二季度获得国家核准,5月签署合资合同。目前,空客A320项目已完成投资7.1亿元,预计全年投资将达20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空客 总装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