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NAS航空公司筹划购买Embraer 190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0: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沙特NAS航空公司筹划购买Embraer190飞机(图)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ERJ-190客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4月10日报道]  沙特阿拉伯新秀航空公司NAS打算采办Embraer 190飞机来补足其空客A320飞机机队,以便最终形成30架飞机的机队规模。

  首席贸易官Claus Fischer称,NAS航空公司最近正在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开展谈判,而其母公司中东空中运输服务提供商(National Air Services)将很快签署几架190飞机的订购合同。

  NAS航空公司最初制订的商业计划是在两年内从目前的2架飞机迅速增加到18架飞机,构建一支全空客A320机队。而Fischer称,整个Embraer议题已经讨论了一周之久,NAS公司已经决定不全部购买空客飞机而寻找合适的备选机型。

  NAS航空公司的执行官员们之所以选择小型飞机,部分原因在于他们无法获得足够的A320飞机。但Fischer称,小飞机也非常适合该航空公司的几条计划航线。按照去年获得的航空公司执照要求,该航空公司需要飞行20个小城镇,但其中4、5个城镇的机场不能满足满载A320飞机的起降要求。另外,NAS航空公司还计划开辟从利雅得和其它小城市到艾卜哈(Abha)机场的航线,而Abha机场同样也无法满足满载A320飞机的起降要求。

  E-190飞机不仅适用于几条稀少的国内线路,还可以用来开辟新的国际航线。Fischer称,如果这样,NAS航空公司最终可能运营25架到30架E-190飞机。NAS航空公司将可能通过租赁和购买两种方式获得E-190飞机,新机交付预计从2008年开始。(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