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为多国提供联合头盔提示系统(JHMC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公司为多国提供联合头盔提示系统(JHMCS)
联合头盔提示系统(JHMCS)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4月6日报道]  波音公司获得6880万美元的不定期交付/不定数量、固定价格合同,提供第四批次全速率生产的联合头盔提示系统(JHMCS),此次全部款项属专款专用,全部工作将于2009年12月完成。美国空军物资司令部总部是合同签署人。这些系统将用于美国空军的F-15和F-16战机、MACH Brook、美国海军的F/A-18和对外军备销售到波兰、比利时、巴基斯坦、希腊的F-16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瑞士和加拿大的F/A-18战机。

  

波音在过去6年里签订的JHMCS合同已超过2000套。波音是JHMCS系统的主承包商和集成商,JHMCS由罗克韦尔·柯林斯/埃尔比特的合资公司--国际视景系统公司制造。(范醴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