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公司波音777选装遄达800发动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罗尔斯·罗伊斯 罗尔斯·罗伊斯"遄达" 800发动机
英航波音777 英航波音777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4月3日报道]  英国航空公司为其另购的8架波音777-200ER双发喷气机订购了罗·罗公司的"遄达" 800发动机。这笔交易包括4架飞机的确认订单和4架选择权,其发动机订价大约为3.2亿美元。这批发动机的维护将包含在英国航空公司同罗·罗公司现有的TotalCare协议的延伸协议中。

  英国航空公司目前拥有16架波音777,装配的发动机为"遄达"895,推力95000磅(427.5千牛)。

  罗·罗公司民用航空部总裁Mike Terrett说:"英国航空公司之所以选择"遄达"发动机是因为其良好的使用性能,而TotalCare协议的延长则是对公司过去7年服务协议的认可。再次交易给了我们一个强烈的信号,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一个世界级的客户一起扩展业务。"(胡海 责编洪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