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首次为777货机装备机载重量平衡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首次为777货机装备机载重量平衡系统(图)
新型777货机选用Crane航空电子公司的AirWeighs机载重量平衡系统

  [英国《防务新闻》 2007年3月28日 报道]  波音公司为其新型777货机选用Crane航空电子公司的AirWeighs机载重量平衡系统,该项技术是首次应用于民用飞机。

  AirWeighs系统用于飞机起落架支柱测定每个支柱承载压力以进行重量平衡测量计算。该机载重量平衡系统设计用于测量777货机的重量和重心,经营者可以从实时精确、可靠的重量平衡测量中获益。另外,该系统可以快速计算使用重量。

  波音公司民机部777货机项目综合工程领导Kim Pastega说:"提供快速的精确重量和平衡计算能力将提高777货机客户的运行效率。"

  Crane航空电子公司航空集团总裁Greg Ward补充说:"这是我们的重量平衡技术的一项重大应用,因为它可以使货机经营者获得更大的优势。"

  777货机将比其他双发货机具有更高性能、飞得更远,在满载和普通货运市场密度下航程为4885海里(9065千米)。它以777-200LR环球(远程型)飞机为平台配装通用电气公司(GE)的GE90-110B 1L

发动机(其是装备777-300ER飞机的GE90-115BL发动机改型)。到目前为止,777货机在全球已有9家客户共56架订单。(尹相丽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航空:波音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