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连连看》25日播出中国大飞机启航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3:41 CCTV《军情连连看》

  3月18日中国大飞机正式立项。军情连连看在本周将推出《关注大飞机启航之路》。大飞机:到底什么叫大飞机,就是简单的个子大吗?大飞机都有哪些种类?为什么在轰炸机运输机之后还会出现大飞机?为什么说海湾战争是大飞机的一次聚会?和电影中能够进行5米超低空飞行的c-130比,大飞机有哪些神奇功能?为什么说军用大飞机这种空军装备是未来陆军转型的必备装备?为什么同样是反潜机,p3c要比大西洋贵20吨?难道就因为它出身自客机家庭?

  为什么作为军用机开发的707在客机市场赢得了一片赞誉,而从民航退役后,依旧是军方的新宠?他竟然参加了他出生后所有美国的战争?大飞机到底应该是大客大运同时发展,还是应该军用民用开发不同的平台?

  3月25日,资深军事专家尹卓和航空博物馆研究员张维为您打开这一系列的问号,探寻中国大飞机的发展之路。

  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建议,问题,请与节目组联系:

  TEL:68506124

  EMAIL:CCTVJQLLK@VIP.SINA.COM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