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CP公司订购20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6:23 新浪军事

  菲律宾廉价航空公司Cebu Pacific航空公司签署协议再次订购10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并意向订购5架和保留另外5架A320飞机的购买权。2004年9月Cebu Pacific航空公司首次订购了12架A320系列飞机,这批飞机于本月初交付完毕。自2005年5月接收首架A320飞机以来,航空公司已完全更新了原有的DC-9和波音757机队。航空公司计划将新订购的A320飞机用于进一步拓展其26个国内和10个国际目的地的航线网络。

  目前,A320系列飞机拥有来自全球的5000多份订单,其中1200多份订单来自亚太地区的客户。在亚太地区,A320系列飞机受到了提供全面服务的各大航空公司和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广泛欢迎,目前共有39家运营商运营着600多架A320系列飞机。A320系列飞机的宽通道便于快速过站,进而保证高效运营,使其在短途运营中也能保证可靠的高遣派率,这一性能也是A320系列飞机闻名于世的原因之一。

  Cebu Pacific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nce Y. Gokongwei表示:“与空中客车的伙伴关系不论对我们扩展国内市场还是进军国际市场都至关重要。我们的空中客车机队使我们可以在市场竞争中提供最便宜的价格。由于A320飞机卓越的性能,飞机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使用,从而不断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

  空中客车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说:“对全球所有的新兴和成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来说,A320系列飞机是最受欢迎的首选机型。在过去的两年中,Cebu Pacific航空公司实现了低成本、高乘坐率的运营,对此我感到很高兴;同时,Cebu Pacific航空公司此次订购A320系列飞机,显示了其对A320系列飞机的信心。”

  A320系列飞机具备独特的运营通用性,使飞行员和维修人员可以操作和维修整个飞机系列的不同机型,大大地节省航空公司的培训和运营成本。A320系列飞机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客舱的适应性和乘坐的舒适性,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运营收入。A320系列飞机还拥有同级别单通道飞机中最先进、最完备的电传操纵系统。

  A320系列飞机是销售速度最快的飞机,仅在过去的两年中就获得了1600份订单。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的用户和客户数量已超过200家,交付了3000多架飞机,在3000万次飞行中共累计完成5000万个飞行小时的飞行。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南航空客A320飞机十周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