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11W轻型武装直升机成功完成鉴定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13 现代兵器
中国直11W轻型武装直升机成功完成鉴定试飞
国产直11W轻型武装直升机

  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直11W轻型武装直升机近日成功进行了鉴定试飞的最后一个试飞科目一一地面和空中靶试试验,空中发射空地导弹成功命中目标。靶试结果表明,该型武装直升机武器发射平台与武器系统完全相容,精度满足研制要求。

  据介绍,该机由该集团公司2004年5月开始试制,同年12月顺利实现首飞。此后该机陆续完成了调整试飞、鉴定试飞和挂弹试飞,以及地面机枪、火箭弹、导弹打靶等试验,飞行状态良好、工作正常。该型武装直升机可进行昼夜间作战,具有搜索、识别、跟踪目标,昼夜间实现对地攻击的能力,其研制成功在中国航空发展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专题:现代兵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