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连连看》3月4日播出人类的天军之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41 CCTV《军情连连看》
《军情连连看》3月4日播出人类的天军之梦
天军

  2007年刚刚开始,世界各国就都悄悄展开了他们争夺外层空间的战争。其实这样一场“星球大战”早在人类第一次进行太空行走就已经开始了,而做为世界著名的系列电影,007电影中也或多或少地反映出人类对太空探索的进程。

  007的任务向来都是最新鲜最高科技的,从《火箭岭》到《太空城》,从《钻石党》到《黄金眼》,再到《择日而亡》,太空中始终在酝酿着对地球的攻击,而邦德自然就是拯救地球,拯救人类的英雄。

  什么是天军?天军是做什么用的?为什么各国都在努力建立自己的天军?

  太空武器都有哪些种?它们又都会对地球产生怎么样的打击?

  人类登陆月球,是不是会把战延伸到月球之上?

  007的电影中都幻想了哪些太空武器?产生了哪些火爆的攻击场面?

  对于太空战争,导演又做出什么样的想像?

  专家对现在的太空战争又有什么看法和观点?

  要打开这一连串的问号,敬请收看军情连连看“007系列”之《天军之梦》

  播出时间:

  CCTV-7

  3月 4日 周 日 17:30 22:37

  3月11日 周 日 12:37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