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连连看》23日播出兵林奇谈之珍珠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 11:20 CCTV《军情连连看》

  一次震惊世界的大偷袭,是阴谋还是失误?正反两方各有证据。在珍珠港事件早已事过境迁的今天,人们仍在对珍珠港发生始末中的重重疑点,进行着种种猜测。

  事件之前美军究竟有没有破译日本海军的作战电报?罗斯福是否对日本的偷袭计划一无所知?珍珠港事件之前,珍珠港是否真的经历了大规模的救援物资和医务人员调动?如果珍珠港是苦肉计一说成立,那么事件当中还有多少知情者,他们都是谁?偷袭当天,美军主力航母,不约而同的缺席,这是巧合,还是另有隐情?日本在太平洋战场偷袭成功,为何他的欧洲盟友希特勒为何暴跳如雷?几大巨头又有几家欢喜几家筹?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于大年初2到初3下午13:25,《珍珠港:阴谋还是失误》两集系列节目。军事专家马骏将为您揭开珍珠港背后的层层疑云。

  播出时间:

  CCTV新闻频道

  2月23日 2月24日 13:25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