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可能买日本夕潮级常规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 15:04 兵器知识
台湾可能买日本夕潮级常规潜艇(图)
日本海上自卫队夕潮级潜艇

  据《简氏防务周刊》7月26日报道,曾一度止步不前的台湾潜艇采购计划,日前可能会重新取得进展。台湾军方准备对五角大楼的折衷方案表态,该计划将潜艇的设计和建造阶段分开。

  由于美国已不生产常规动力潜艇.因此其设计技术数据很可能来自第三国。据美国国防工业的消息称:“日本可能会将其柴电潜艇项目的技术数据提供给美国,以帮助其为台湾海军进行设计。”其中有一个方案是日本将“夕潮”级潜艇舰队的剩余潜艇和相关技术和维护数据出售给美国,美国的公司可以将这些潜艇进行改装,然后出售给台湾,同时原先“夕潮”级的技术数据也可以用来建造新的潜艇。

  相关专题:《兵器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