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伯公司为空客A400M运输机提供航电设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13: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萨伯公司为空客A400M运输机提供航电设备(图)
空客A400M战术运输机效果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2月9日报道 萨伯航空电子公司(Saab Avitronics)将为空中客车军机公司的A400M战术运输机研制、生产和保障地形掩蔽低空飞行计算机,根据该飞机的销售情况,这份合同的价值可能高达1000万欧元。

  地形掩蔽低空飞行计算机是德国A400M机队地形掩蔽低空飞行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它采用了最新的处理器技术,可以使飞机能够在超低空进行安全战术飞行。

  萨伯航空电子公司完成飞行计算机的研制与生产之后,将把它交给德国的EADS军用空中系统公司,该公司负责开发系统应用软件。(王萍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