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连连看》11日播出最像间谍的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7:22 CCTV《军情连连看》

  经过网友的积极参与,《军情连连看》007调查第一期将在2月11日17:30播出的节目中揭晓。

  从肖恩·

康纳利到现任的丹尼尔·克雷格,首期《谁更像间谍》,将梳理21部007影片、总结6位邦德的表现,看看网友最终将选出谁作为心目中最像间谍的007。

  007为什么叫007,他是否还有同伴?他们的任务为什么会被叫做“湿活”?

  上天入地身手不凡的007现实中要经过怎样的打造?

  惊险火爆的逃亡到底是电影的虚构还现实中的真实?

  007真的像间谍吗?专家的见解和网友的结论为何截然相反?

  要打开这一连串的问号,必须要经过三轮淘汰:

  第一轮:6位007技能大比拼,按照网友投票的多少,淘汰三位007,谁将不幸入选?

  第二轮:三位邦德共同课目——逃亡。到底因为什么淘汰掉其中的一位;

  第三轮:2位007全方位较量,5个间谍必备的素质,最终哪一位邦德会胜出。

  播出时间:CCTV-7 首播 2007年2月11日  17:30

  重播 2007年2月18日  12:37  22:37

  关于007的话题我们将持续4周,如果你有什么关于007感兴趣的话题,可以致电68506124,或发email到cctvjqllk@vip.sina.com,表达您的看法,也许您的观点就会出现在我们的节目中。

  大年三十,《军情连连看》将为您先上一期最靓丽的节目——007系列之《百变邦女郎》。敬请关注。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