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波音预期2007年飞机订单数量将回到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空客波音预期2007年飞机订单数量将回到正常

  [美国《航空日报》2007年1月22日报道] 空客和波音预期2007年的飞机订单数量在过去两年两次创造纪录之后将回到正常。上一年这两家公司都做了相同的预测,但是相信这次将成为现实。空客公司负责客户的首席运营官雷义(John Leahy)认为:对两个大型飞机制造商而言,2007年飞机的订单量将可能在800~1000架左右。这远低于去年的1800架和前年的2000架,但是从历史标准来看仍然是高水平的。

  波音商用飞机公司的营销副总裁兰迪·巴塞尔说:"我们确实认为会有一个好年成。"他还认为目前的飞机更新市场需要约2500架飞机,并且在下一个十年里将有另外5000架飞机需要更新。巴塞尔没有做出订单数量的估计,但是,另外一位波音的官员认为,今年的订单数量在1000~1200架左右。

  巴塞尔相信,一些订单将来自于传统的欧洲网络航空公司和它们的美国同行,在过去的两年中这些航空公司对订货浪潮袖手旁观。英国航空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都有悬而未决的远程机队购买计划,就连

土耳其航空公司这样的较小航空公司也如此。法国航空公司预计也将重新进入机队更新的市场,尽管稍微有些落后于其他公司。

  巴塞尔承认,目前在美国关于网络航空公司重组的讨论可能会是机队更新决定的一个障碍,因为管理层需要考虑其它的问题;但是,机队的调整将可能是合并讨论的一部分,因此巴塞尔指出购买交易仍然会发生。(吕建华 责编姜)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